一般消費低的所謂卡拉OK店、阿公店

比起酒店業的消費客人當然水準低很多

因為消費金額一整晚,一攤喝下來只要幾千塊

但安倫主要要告訴大家的是

近年來大陸妹來台當酒店小姐,比台灣妞還厲害

不是她們比較漂亮,而是靠著一股「我就是要來賺錢的勁」

簡單的靠敬業、努力、認真、交際手腕

就賺進大把的鈔票了!!

安倫相信只要想賺錢的心

不管美、醜都可以做的到~

 

 

大陸妹當家 艋舺阿公店淪陷

新聞來源:2013/02/14 中國時報【陳鴻偉、張企群╱台北報導】

 

    萬華區阿公店生態轉變!當地近兩百家「阿公店」,多年來湧進大批大陸女子坐檯陪酒,她們憑著年紀輕、攬客手腕好,已成為阿公店的主流人口,近年又陸續有大陸女子集資開店當老闆,形成「台灣人幫大陸人打工」的特殊現象,看在阿公店業者眼中,不勝唏噓。

  風雲變色,台北市萬華區阿公店湧入許多大陸女子坐檯陪酒,因拉客手腕好,大賺台灣錢,近年更集資頂店當起老闆,造成阿公店等風月場所生態丕變。萬華區阿公店,主要集中在華西街和梧州街夜市周邊的彈丸之地,大部分設備裝潢老舊,小姐年齡層偏高,三五好友喝一攤下來,幾千元就能打發,幾十年來,一直是中低階層人口最愛流連的聲色場所。

    從父執輩手中接下阿公店生意的「德哥」說,萬華阿公店在十年前陷入瓶頸,因小姐清一色是台灣人,年紀都在四十歲上下,甚至五、六十歲都有,價格再便宜,也已失去競爭力,生意普遍不好,業者為了生存,八年多前引進大陸女子坐檯,從此開啟大陸女子進軍萬華阿公店的大門。

    德哥回憶,當時台灣、大陸兩派小姐壁壘分明,業者大多站在台灣小姐這邊,認為大陸小姐又窮又苦,才來阿公店「討飯吃」,對她們頤指氣使,甚至剋扣、暗槓檯費,陸女人生地不熟,只能忍氣吞聲。

    風水輪流轉,酒客對這群來自對岸的娘子軍,大感興趣,政府又放寬結婚來台大陸人士的工作限制,市場決定一切,陸女開始源源不斷進駐萬華阿公店。

萬華飲酒店業協會總幹事潘炳榮估計,當時至少湧進兩千多名大陸女子,讓沉寂多年的阿公店注入一股活水,小姐平均年齡也拉低到卅歲以下,創下當地阿公店的另一個高峰,「阿六仔」順勢成為主流從業人口。

    潘炳榮不諱言地說,大陸小姐的新鮮感和敬業精神,加上放得開,又懂得用「談情說愛」的手腕攬客,迅速征服客人的心,頻頻到店裡捧場,台灣小姐只有靠邊站的分了。

    「阿陸仔很團結,該爭的一定爭。」德哥說,近兩年賺錢的阿公店,幾乎都是大陸店,原因是大陸小姐抓得住客人,地位也跟著水漲船高,她們為了多賺錢,開始敢和台灣老闆討價還價爭福利,如果一言不合,就集體罷工或轉店,讓店家開天窗,做不成生意,迫使業者不得不低頭。

    最近一年來,更多的福利和抽成已無法滿足她們的心,開始開口要入股,有些店家怕她們出走,不惜給乾股。更厲害的,去年中旬開始,又吹起一股自己當老闆的風潮,她們集資頂下倒閉的店,招募大陸同鄉和姊妹淘開店做生意,造成阿公店生態出現丕變。

    「形勢比人強,但誰知道會變成這樣呢?」德哥無奈表示,至去年底,萬華地區至少已有四家陸女當老闆的阿公店,業界就不時傳出,她們面試清潔工、服務生時,應徵者全是台灣人,山現「大陸人老闆、台灣人員工」的奇特景象,看在他們台灣業者眼中,只能用五味雜陳來形容,又莫可奈何。

 

 

 

 

 

新崛娛樂經紀公司 專業經紀人 安倫
(合作大台北酒店類型:飯局、私人招待所、鋼琴酒吧、商務酒店、
高級商務會館、聊天酒吧、禮服店、便服店、舒壓會館......等)

我不是天生富有的人,因為我是靠後天努力成為富有的人!
我不油嘴滑舌,我為人靠真誠!
我不大男人,只是喜歡照顧女生!
我不怕妳生活困難、經濟有壓力,只怕你不尋求我幫忙!
我喜歡廣交朋友,就差妳一個!
如果願意跟我分享喜怒哀樂的妳,跟我從朋友作起聊聊吧!
我真誠以待,非誠勿擾~

有問題嗎? 不怕妳來問,就怕妳不問
馬上來電詢問→24H連絡電話: 0980-406-814
LINE ID:allenchen_fighting

 (((點選https://line.me/ti/p/h5mUpjBL6e←可直接加LINE)))

 

 

 

 

 

 

 

 

 

 

 


八大,八大行業,酒店經紀,經紀人,酒店經紀人,娛樂,酒店小姐,酒店,小姐,公關,娛樂經紀
聊天酒吧,鋼琴酒吧,商務酒店,高級商務會館,私人招待所,飯局,禮服店,便服店,禮便店,按摩
暑假打工 寒假打工短期打工,日領,週領,現領,現金,手工店,全套,半套店,S,脫,秀舞,舒壓會館
打工,兼差,兼職,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招待所,私人招待所,商務會館,東區酒店,娛樂經紀人,八大經紀,八大經紀人
假日工讀,招待所,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飯局,PT,傳播,鋼琴酒吧,聊天酒吧
SG,PG,展場模特兒,Promote Girl,Showgirl,活動模特兒,Demo girl,Photo girl
走秀,電玩展,資訊展,車模,小模,禮賓接待,舞者,展場,平面模特兒,夜店公關,傳播,開發
活動接待,網拍,商業攝影,網拍模特兒,Dancer,宣傳派樣,夜店,高薪
安倫,酒店經紀人安倫,新崛 ,新崛經紀,新崛紀人,新崛酒店經紀人,新崛娛樂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人-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