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天生麗質
那就要靠後天努力來補足!
安倫相信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因為只要懂得打扮有自信
每個人都可以是林志玲、侯佩岑

酒店上班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整裝完畢,檢查服裝儀容
更不可能是素顏囉!
就算天生在麗質,素顏絕對沒精神!
也會比認真打扮閃閃動人的其他公關比下去了!!!

安倫說過
希望每個公關都可以自己學會化裝
雖然現在店家都有配合的化妝師
需要另外酌收費用
但是辛苦賺來的錢,能省則省囉!

 

 

以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陳政棟

2013/01/23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不景氣! 洗頭、化妝DIY 酒店小姐月省3萬元】

有酒店小姐不惜花錢做美容、打肉毒桿菌,裝扮自己吸引酒客,也有酒店小姐在不景氣當中,練就了一套超級省錢術,一名酒店小姐透露,全盛時期上班前光是洗頭、化妝、做臉、租衣服開銷就要3000元,如今不景氣,洗頭、化妝自己來,甚至連髮型做久了也懂得SADO能省則省,一個月能省下23萬元開銷。

洗頭、吹髮兼SADO,再劃上個美艷動人的妝,因為酒店上班拼業績,造型可不能太抱歉,不過現在不景氣,上班前要花的基本開銷能省則省,有小姐全部DIY自己來。一名酒店小姐說,「經常會有讓人打理頭髮的話,她看久了就知道怎麼弄,她回家自己做就好,所以她頭髮這方面就省下來了。」

酒店小姐說,在不景氣的時代,怎麼還能像以前這樣花錢,上班前要花的基本開銷,洗一個頭要花400元,化妝也是400元,服裝5001000元,做個臉美美的至少1200元;現在洗頭自己來,化妝也DIY,每天做臉改一個月一次,除了服裝要租用,現在一天至少可省下2000元不無少補。

小姐表示,「有些公關小姐認為說我自己在家裡弄,又省時間,我又不用花這個錢,會的話在家裡捲頭髮,吹好再來上班,但治裝費那方面是絕對省不下來。」

酒店小姐窮則變變則通,一個月省下至少兩萬元,但也就是這套省錢絕招讓週邊服務行業業績直直落,酒店小姐說就是不景氣,更要珍惜這辛苦賺來的血汗錢。

 

 

新崛娛樂經紀公司 專業經紀人 安倫
(合作大台北酒店類型:飯局、私人招待所、鋼琴酒吧、商務酒店、
高級商務會館、聊天酒吧、禮服店、便服店、舒壓會館......等)

我不是天生富有的人,因為我是靠後天努力成為富有的人!
我不油嘴滑舌,我為人靠真誠!
我不大男人,只是喜歡照顧女生!
我不怕妳生活困難、經濟有壓力,只怕妳不尋求我幫忙!
我喜歡廣交朋友,就差妳一個!
如果願意跟我分享喜怒哀樂的妳,跟我從朋友作起聊聊吧!
我真誠以待,非誠勿擾~

有問題嗎? 不怕妳來問,就怕妳不問
24H連絡電話:0980-406-814
LINE:Allenchen_fighting
WeChat 微信:Allenchen_fighting

官方網站:http://pinksean.wixsite.com/sinjue

 

 

 

 

 

 

 

 

 

 

 

 

 

八大,八大行業,酒店經紀,經紀人,酒店經紀人,娛樂,酒店小姐,酒店,小姐,公關,娛樂經紀
聊天酒吧,鋼琴酒吧,商務酒店,高級商務會館,私人招待所,飯局,禮服店,便服店,禮便店,按摩
暑假打工 寒假打工短期打工,日領,週領,現領,現金,手工店,全套,半套店,S,脫,秀舞,舒壓會館
打工,兼差,兼職,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
招待所,私人招待所,商務會館,東區酒店,娛樂經紀人,八大經紀,八大經紀人,酒店八大
假日工讀,招待所,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飯局,PT,傳播,鋼琴酒吧,聊天酒吧,大夜班
SG,PG,展場模特兒,Promote Girl,Showgirl,活動模特兒,Demo girl,Photo girl
走秀,電玩展,資訊展,車模,小模,禮賓接待,舞者,展場,平面模特兒,夜店公關,傳播,開發
活動接待,網拍,商業攝影,網拍模特兒,Dancer,宣傳派樣,夜店,高薪,台北酒店經紀人
安倫,酒店經紀人安倫,新崛,新崛經紀,新崛經紀人,新崛酒店經紀人,新崛娛樂,台北酒店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人-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