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酒店上班之前
一定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及方向

你必需了解自己為何來酒店上班
目的何在?出發點是什麼?
給自己一個目標
例如:債務還清了就離開、存到了多少錢就走人、或者是打算做多久。

如果漫無目的的一直在酒店做下去
久而久之,就會習慣這樣高所得的工作
然後就會沉迷於其中,而很難脫離這樣的環境。

因為妳對金錢的胃口會愈來愈大!
所以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

還有…賺到的錢一定要存下來
存下來的才是真正賺到的

 

 

 

 

新崛娛樂經紀公司 專業經紀人 安倫
(合作大台北酒店類型:飯局、私人招待所、鋼琴酒吧、商務酒店、
高級商務會館、聊天酒吧、禮服店、便服店、舒壓會館......)

我不是天生富有的人,因為我是靠後天努力成為富有的人!
我不油嘴滑舌,我為人靠真誠!
我不大男人,只是喜歡照顧女生!
我不怕妳生活困難、經濟有壓力,只怕妳不尋求我幫忙!
我喜歡廣交朋友,就差妳一個!
如果願意跟我分享喜怒哀樂的妳,跟我從朋友作起聊聊吧!
我真誠以待,非誠勿擾~

有問題嗎? 不怕妳來問,就怕妳不問
24H連絡電話:0980-406-814
LINEAllenchen_fighting
官方網站:http://pinksean.wixsite.com/sinjue

 

 

大台北地區-酒店消費諮詢訂位

不灌單、不話術、價格公道透明、正派經營

酒店幹部經理-韓瑜 電話:0986-727-536

酒店包廂/酒店Party/酒店開桌/酒店價位

酒店娛樂/酒店慶生/酒店尾牙/酒店訂位

 

 

 

 

 

 

 

 

 

 

 

 

八大,八大行業,酒店經紀,經紀人,酒店經紀人,娛樂,酒店小姐,酒店,小姐,公關,娛樂經紀
聊天酒吧,鋼琴酒吧,商務酒店,高級商務會館,私人招待所,飯局,禮服店,便服店,禮便店,按摩
暑假打工 寒假打工短期打工,日領,週領,現領,現金,手工店,全套,半套店,S,脫,秀舞,舒壓會館
打工,兼差,兼職,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
招待所,私人招待所,商務會館,東區酒店,娛樂經紀人,八大經紀,八大經紀人,酒店八大
假日工讀,招待所,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飯局,PT,傳播,鋼琴酒吧,聊天酒吧,大夜班
SG,PG,展場模特兒,Promote Girl,Showgirl,活動模特兒,Demo girl,Photo girl
走秀,電玩展,資訊展,車模,小模,禮賓接待,舞者,展場,平面模特兒,夜店公關,傳播,開發
活動接待,網拍,商業攝影,網拍模特兒,Dancer,宣傳派樣,夜店,高薪,台北酒店經紀人
安倫,酒店經紀人安倫,新崛,新崛經紀,新崛經紀人,新崛酒店經紀人,新崛娛樂,台北酒店

便服店 龍亨 王牌 麗圓 名亨 101

禮便店百欣 金典 香水 香閣 威晶 名士

禮服店巨亨 百達翡麗 維多 金荷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人-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