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跟我的小姐講
錢絕對不要給男人花
只有妳可以花男人的錢

IMG_0899  

從別的男人身上賺錢
不要傻傻的又給自己的男人花
自己賺的錢自己沒享受,卻給別人敗了

我身邊好多個例子
男人上酒店花錢給女人
女人是賺錢拿給男人去酒店花

女人可以愛花錢
要把錢都花在男人以外的地方

女人要多愛自己
絕對不要愛上沒責任感的男人




以下為新聞內容
文章來自於聯合新聞網。記者曾健祐

老婆當酒女,老公想離婚,法官判別不准

曾姓男子和妻子結婚16年,他不滿老婆從事八大行業,常和男客傳親密簡訊,每天想到她陪客人聊天、搞曖昧就痛苦不堪,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林姓妻子卻說「如果一個男人經濟穩定,何須女人下海當酒女?」加上割捨不了和先生感情,法官認定2人仍有機會挽回,判決不准離。

曾男向法官說,婚後2人相處很不愉快,因妻子有妨害風化前科,當初答應從事八大行業會嚴守分際,卻頻頻和客人傳曖昧簡訊,還和前夫關係不明,對生病的婆婆大小聲等,從去年中起開始分房睡,認為婚姻已經撐不下去了。

他認為,每天想到老婆出去上班,和哪一位客人吃飯、搞曖昧,自己就很痛苦,但對方要100萬元才肯離婚,自己根本無法負擔,而現在住的房子是自己和父親拿錢買的,老婆一毛錢都沒出,認為她沒有分擔家計,不知去當酒女賺得錢都到哪去了。

「如果一個男人經濟穩定,何須女人下海當酒女?」林女反駁說,從事八大行業也是為了賺錢分擔家計,嫁給先生16年,一開始2人共同打拚,自己曾四處打零工賺錢,當酒女只有6年,但生活費、扶養費,買菜錢等,自己都有負擔。

林女還說,丈夫工作不穩定,為了體諒他盡量都不計較,但自己在台灣跟老公最親,也割捨不了這麼多年情感,如果有認識新的人,早就巴不得離開了,堅稱自己從事八大行業沒有超越分際,希望老公回心轉意,給彼此一個機會。

法院審理後,因曾男控訴未提出證據,加上分房未達1年,認定雙方仍有溝通協調可能,不至於分居導致婚姻陷於難以維持,駁回曾男離婚之訴。




 

新崛娛樂經紀公司 專業經紀人 安倫
(合作大台北酒店類型:飯局、私人招待所、鋼琴酒吧、商務酒店、
高級商務會館、聊天酒吧、禮服店、便服店、舒壓會館......等)

我不是天生富有的人,因為我是靠後天努力成為富有的人!
我不油嘴滑舌,我為人靠真誠!
我不大男人,只是喜歡照顧女生!
我不怕妳生活困難、經濟有壓力,只怕妳不尋求我幫忙!
我喜歡廣交朋友,就差妳一個!
如果願意跟我分享喜怒哀樂的妳,跟我從朋友作起聊聊吧!
我真誠以待,非誠勿擾~

有問題嗎? 不怕妳來問,就怕妳不問
24H連絡電話:0980-406-814
LINE:Allenchen_fighting

(((點選https://line.me/ti/p/h5mUpjBL6e←可直接加LINE)))
官方網站:http://pinksean.wixsite.com/sinjue

 

 

大台北地區-酒店消費諮詢訂位 不灌單、不話術、價格公道透明、正派經營

酒店幹部經理-韓瑜 電話:0986-727-536

酒店包廂/酒店Party/酒店開桌/酒店價位 酒店娛樂/酒店慶生/酒店尾牙/酒店訂位



 

 

 

 

 

 

 

 

 

 

 

 

 

八大,八大行業,酒店經紀,經紀人,酒店經紀人,娛樂,酒店小姐,酒店,小姐,公關,娛樂經紀,聊天酒吧,鋼琴酒吧,商務酒店,高級商務會館,私人招待所,飯局,禮服店,便服店,禮便店,按摩,暑假打工 寒假打工短期打工,日領,週領,現領,現金,手工店,全套,半套店,S,脫,秀舞,舒壓會館,打工,兼差,兼職,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招待所,私人招待所,商務會館,東區酒店,娛樂經紀人,八大經紀,八大經紀人,酒店八大.假日工讀,招待所,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飯局,PT,傳播,鋼琴酒吧,聊天酒吧,大夜班.
SG,PG,展場模特兒,Promote Girl,Showgirl,活動模特兒,Demo girl,Photo girl.走秀,電玩展,資訊展,車模,小模,禮賓接待,舞者,展場,平面模特兒,夜店公關,傳播,開發.活動接待,網拍,商業攝影,網拍模特兒,Dancer,宣傳派樣,夜店,高薪,台北酒店經紀人.安倫,酒店經紀人安倫,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人-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