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是市場型態區隔嚴謹的講究之所, 所以每種店所需要女孩的類型都不同,一個專業的經紀人會依據女孩們現在的條件、需求和可以接受的尺度來幫妳規劃,甚選店家!但又該怎樣來判斷自己適合在什麼樣的店呢?

 

在這裡給女孩們幾個大方向,供妳參考:

1:認清的自己的外型條件
酒店就是以外型取勝!美就是美,醜就是醜!這是騙不了人的,別再自欺欺人了!條件好的女孩們,犧牲就能少些,就能往較高檔的店發展!條件不好的呢?如果還是想再這一行賺錢,那很抱歉,就只好往尺度大的店發展!

2:問自己能接受的尺度能到哪裡?
酒店裡要做的服務,每家店都不太相同!有的只要妳長的正,就什麼都不用做!有的要S,有的酒要喝粉多!有的要脫,脫又有分:回穿和不回穿,有的要吹、有的要手工、有的要秀舞。當然,妳也可以什麼都不用做,但請問:妳憑要拿什麼來賺一小時8~9百元的薪水,或一天3000~5000的薪資呢?

3:自己能配合店家的上班時間和天數是什麼!
在酒店工作和白天工作一樣!都是要花固定的時間來上的!而女孩們有的是日間的的學生、有的是夜間部的學生有的是偷偷跑出來打工、有的只能做兼職3天、有些人可以做正職5天。時薪會因為你上的天數的不同而有所有不同。

所以囉....上班的時間與時段,也將會影響妳們適合的店喲!

4:問自己的需求到哪?需要多少錢?一個月要賺多少錢才夠開銷?
當然,錢是沒有人會嫌多的, 但相對的在這個行業,妳的收入取決於你的外在條間跟犧牲程度,妳能為了多少錢做多少的犧牲?

一個專業經紀人一定都會問妳進入八大行業,是想要賺多少錢?家裡需要多少開銷?有多少負債要還?因為這樣我會比較方便替妳規劃未來在酒店的方向,在我的認知都是趕快幫妳賺到妳們想要賺的錢,賺到錢之後,解決生活上的問題,就離開酒店就不要再回來,才是來酒店上班最大的意義。

 

image

image

 

官方網站:http://pinksean.wixsite.com/sinjue

部落格:https://diorallen.pixnet.net/blog

https://line.me/ti/p/h5mUpjBL6e

↑點選可以直接+LINE好友喔!

+++++++++++++++++++++++++++

大台北地區-酒店消費諮詢訂位

不灌單、不話術、價格公道透明、正派經營

酒店幹部經理-韓瑜 電話:0986-727-536

酒店包廂/酒店Party/酒店開桌/酒店價位

酒店娛樂/酒店慶生/酒店尾牙/酒店訂位

+++++++++++++++++++++++++++

 直播 飯局 按摩理容 伴遊

【便服店】 龍亨 王牌 麗圓 名亨 101

【禮便店】 百欣 金典 香水 香閣 威晶 名士 金拿督 威士登

【禮服店】 巨亨 百達 翡麗 維多 金荷

【現金店】  欣殿 名享 名花

 

 

 

 

#八大,#八大行業,#酒店經紀,#經紀人,#酒店經紀人,#娛樂,#酒店小姐,#酒店,#小姐,#公關,#娛樂經紀,#聊天酒吧,#鋼琴酒吧,#商務酒店,#高級商務會館,#私人招待所,#飯局,#禮服店,#便服店,#禮便店,#按摩,#暑假打工 #寒假打工#短期打工,#日領,#週領,#現領,#現金,#手工店,#全套,#半套店,#S,#,秀舞,#舒壓會館,#打工,#兼差,#兼職,#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招待所,#私人招待所,#商務會館,#東區酒店,#娛樂經紀人,#八大經紀,#八大經紀人,#酒店八大,#假日工讀,#招待所,#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飯局,#PT,#傳播,#鋼琴酒吧,#聊天酒吧,#大夜班,#SG,#PG,#展場模特兒,#Promote #Girl,Showgirl,#活動模特兒,#Demo girl,#Photo girl,#走秀,#電玩展,#資訊展,#車模,小模,#禮賓接待,#舞者,#展場,#平面模特兒,#夜店公關,#傳播,#開發,#活動接待,#網拍,#商業攝影,#網拍模特兒,#Dancer,#宣傳派樣,#夜店,#高薪,#台北酒店經紀人,#安倫,#酒店經紀人安倫,#新崛,#新崛經紀,#新崛經紀人,#新崛酒店經紀人,#新崛娛樂,#台北酒店,#直播主,#龍亨,#王牌,#麗圓,#名亨,#101,#百欣,#金典,#香水,#香閣,#威晶,#名士,#金拿督,#威士登,#巨亨,#百達,#翡麗,#維多#金荷,#欣殿,#名享,#名花,#名亨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人-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