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A00_T_04_02.jpg

 

近期查閱了一下 臺灣經濟

發現到臺灣GDP成長率持續下滑 

還在想最近怎麼那麼多人再找兼職性質的工作

多數人都是白天工作 賺不到錢

或是 白天工作領4-5萬 生活管銷不夠用負擔房貸 車貸教育費用。

 

危機就是轉機

不知道台灣政府有沒有發現這一代年輕人快賺到不錢

無比感傷 哭哭

 

八大這個工作

比的不是行頭 真正要比的是生活品質 大家共勉之

 

 

新崛娛樂經紀公司 專業經紀人 安倫
(合作大台北酒店類型:飯局、私人招待所、鋼琴酒吧、商務酒店、
高級商務會館、聊天酒吧、禮服店、便服店、舒壓會館......)

我不是天生富有的人,因為我是靠後天努力成為富有的人!
我不油嘴滑舌,我為人靠真誠!
我不大男人,只是喜歡照顧女生!
我不怕妳生活困難、經濟有壓力,只怕妳不尋求我幫忙!
我喜歡廣交朋友,就差妳一個!
如果願意跟我分享喜怒哀樂的妳,跟我從朋友作起聊聊吧!
我真誠以待,非誠勿擾~

有問題嗎? 不怕妳來問,就怕妳不問
24H連絡電話:0980-406-814
LINEAllenchen_fighting
官方網站:http://pinksean.wixsite.com/sinjue

(((點選https://line.me/ti/p/h5mUpjBL6e←可直接加LINE)))

 

大台北地區-酒店消費諮詢訂位

不灌單、不話術、價格公道透明、正派經營

酒店幹部經理-韓瑜 電話:0986-727-536

酒店包廂/酒店Party/酒店開桌/酒店價位

酒店娛樂/酒店慶生/酒店尾牙/酒店訂位

 

 

 

 

 

 

 

 

 

 

 

 

八大,八大行業,酒店經紀,經紀人,酒店經紀人,娛樂,酒店小姐,酒店,小姐,公關,娛樂經紀
聊天酒吧,鋼琴酒吧,商務酒店,高級商務會館,私人招待所,飯局,禮服店,便服店,禮便店,按摩
暑假打工 寒假打工短期打工,日領,週領,現領,現金,手工店,全套,半套店,S,,秀舞,舒壓會館
打工,兼差,兼職,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
招待所,私人招待所,商務會館,東區酒店,娛樂經紀人,八大經紀,八大經紀人,酒店八大
假日工讀,招待所,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飯局,PT,傳播,鋼琴酒吧,聊天酒吧,大夜班
SG,PG,展場模特兒,Promote Girl,Showgirl,活動模特兒,Demo girl,Photo girl
走秀,電玩展,資訊展,車模,小模,禮賓接待,舞者,展場,平面模特兒,夜店公關,傳播,開發
活動接待,網拍,商業攝影,網拍模特兒,Dancer,宣傳派樣,夜店,高薪,台北酒店經紀人
安倫,酒店經紀人安倫,新崛,新崛經紀,新崛經紀人,新崛酒店經紀人,新崛娛樂,台北酒店

便服店 龍亨 王牌 麗圓 名亨 101

禮便店 百欣 金典 香水 香閣 威晶 名士

禮服店 巨亨 百達翡麗 維多 金荷

現金店 欣殿 名享 名花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人-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