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房價居高不下,動輒千萬
要早點買房要有能力還要厚台硬(父母有錢)
現今包租公說寧願租給酒店小姐
因為能穩定交房租的人還少的可憐
對於黃金地段的租屋更是如此

8CDB1A04-8F76-41F0-BD32-79B5E8D95AAF-9278-00000BA5628BAC85_tmp  

安倫旗下的小姐
很多都是爲了幫忙改善家庭生活
所以進入了八大行業
除了幫忙還債務、家庭生活開支、學費、醫藥費....等外
也都爲了擁有自己的房子而努力
或者幫家裡買房安頓
有房子,就不怕居無定所

但是現今能買房真的不簡單
因為生活溫飽就不容易
更何況要有多的錢能夠存款
存上一筆錢後,付了頭期,又光了存款
一切又彷彿從零開始了

有動力要努力,想法就要正面
一個人不怕走得慢,只怕在原地打轉
當你跨出第一步,就離目標又更近了一步!

 


以下爲好房網News新聞報導
好房網/記者賈蓉
 
小資族想「以租代買」過一生,算盤可得打清楚!儘管新政府力推社會住宅,將引導多屋族把手中餘屋釋出,改善年輕人租屋、買房的困境,但是一名房東自曝,對於許多包租公而言,寧願租給酒店小姐,也不租給老人、工作不穩定的人,「至少小姐付錢不會囉嗦」。
 
包租公挑房客,「寧願租給酒店小姐,也不租老人」。

租屋族成為另類「人肉皮球」,房仲針對多屋族的購屋意向及行為進行統計,發現即使政府有意推儣社會住宅,研擬包租代管的住宅政策,卻有高達6成的屋主表示,「擔心房客繳不出房租」,拒絕將空屋作為社會住宅使用。
 
不只屋主話說的狠,職業包租公更驚爆「寧願租給酒店小姐,不要租給老人,或是沒固定工作、工作不穩定者」,在PTT中頗具名氣的職業投資客Ceca表示,在自殺險推出後,房東更能放心的租房子給酒店小姐,「她們比一般人有錢多了」。
 
自曝在高雄有多間出租宅的Ceca表示,房東們最害怕的就是老人,不但「怕死、怕賴」,還要評估老人的子女,是否有良好的工作、資產,對於許多包租公而言,十分麻煩;工作不穩定、單一收入家庭的族群,同樣被列為包租公的次要選擇,「通常欠租的都是這種人」。
 
多屋族、包租公挑房客,也讓不少正常繳納租金的租屋族吃足苦頭,根據房仲統計,目前「租金指數」已經連續5年上漲,想要租到地段、屋況好的物件,不只要銀彈夠,更要「快、狠、準」,包租公成為目前房市「講話最大聲」的族群。
 
包租公認為酒店小姐付錢「不囉嗦」,比老人、單一收入家庭還要穩定。(下圖翻攝自PTT)

 

 

新崛娛樂經紀公司 專業經紀人 安倫
(合作大台北酒店類型:飯局、私人招待所、鋼琴酒吧、商務酒店、
高級商務會館、聊天酒吧、禮服店、便服店、舒壓會館......等)

我不是天生富有的人,因為我是靠後天努力成為富有的人!
我不油嘴滑舌,我為人靠真誠!
我不大男人,只是喜歡照顧女生!
我不怕妳生活困難、經濟有壓力,只怕妳不尋求我幫忙!
我喜歡廣交朋友,就差妳一個!
如果願意跟我分享喜怒哀樂的妳,跟我從朋友作起聊聊吧!
我真誠以待,非誠勿擾~

有問題嗎? 不怕妳來問,就怕妳不問
24H連絡電話:0980-406-814
LINE:Allenchen_fighting
官方網站:http://pinksean.wixsite.com/sinjue

((( 點選https://line.me/ti/p/h5mUpjBL6e←可直接加LINE呦~)))

 

大台北地區-酒店消費諮詢訂位

不灌單、不話術、價格公道透明、正派經營

酒店幹部經理-韓瑜 電話:0986-727-536

酒店包廂/酒店Party/酒店開桌/酒店價位

酒店娛樂/酒店慶生/酒店尾牙/酒店訂位

 

 

 

 

 

 

 

 

 

 

 

 

八大,八大行業,酒店經紀,經紀人,酒店經紀人,娛樂,酒店小姐,酒店,小姐,公關,娛樂經紀
聊天酒吧,鋼琴酒吧,商務酒店,高級商務會館,私人招待所,飯局,禮服店,便服店,禮便店,按摩
暑假打工 寒假打工短期打工,日領,週領,現領,現金,手工店,全套,半套店,S,脫,秀舞,舒壓會館
打工,兼差,兼職,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
招待所,私人招待所,商務會館,東區酒店,娛樂經紀人,八大經紀,八大經紀人,酒店八大
假日工讀,招待所,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飯局,PT,傳播,鋼琴酒吧,聊天酒吧,大夜班
SG,PG,展場模特兒,Promote Girl,Showgirl,活動模特兒,Demo girl,Photo girl
走秀,電玩展,資訊展,車模,小模,禮賓接待,舞者,展場,平面模特兒,夜店公關,傳播,開發
活動接待,網拍,商業攝影,網拍模特兒,Dancer,宣傳派樣,夜店,高薪,台北酒店經紀人
安倫,酒店經紀人安倫,新崛,新崛經紀,新崛經紀人,新崛酒店經紀人,新崛娛樂,台北酒店

便服店 龍亨 王牌 麗圓 名亨 101

禮便店百欣 金典 香水 香閣 威晶 名士

禮服店巨亨 百達翡麗 維多 金荷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人-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